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June 29, 2008

懷念

有時候會突然懷念那個曾經讓你很傷心的人和那段曾經很失意的日子
該怎麼解釋呢?

因為那個人傷你很深, 所以你學會不輕易陷入泥沼
因為那個人傷你很深, 所以後來碰到的人好像再也傷不了你
因為那個人傷你很深, 所以你學會放下不強求
因為那個人傷你很深, 所以你學會堅強,讓自己過的很好
因為那段失意的日子, 所以學會珍惜現在的平凡
因為那段失意的日子, 所以你體會到什麼叫快樂
因為那段失意的日子, 所以你學會一個人跌倒後站起來
因為那段失意的日子, 所以可以看淡生活的不如意

我終於明白所謂不求事事順心, 但求心安理得
原來過去的ㄧ切, 並不荒唐亦或浪費
因為經歷過去的ㄧ切, 所以我變成今日的我, 而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

Love,
Mei

10:2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