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Tuesday, April 01, 2008

我是法國人

對於法國,對於巴黎,有種不可思議的迷戀
我喜歡有法國味的黑色小洋裝,喜歡低調的優雅
喜歡吃可頌佐草莓果醬,喜歡五彩繽紛甜滋滋的 Macaroon,
喜歡喝暖呼呼的 cafe au lait
喜歡法文聽起來的調調,喜歡法式自然不做作的浪漫
喜歡聽法式小情歌,喜歡收集有關巴黎一切
"巴黎我愛你" "巴黎不打烊" "巴黎二日情" "巴黎小情歌"
"巴黎夜未眠" "愛在巴黎日落前" 都是我最愛的電影
如果有前世今生,我上輩子一定是法國人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一定要當法國人
如果有一個城市一生一定要住一回,我選定巴黎
總之我愛巴黎, 我愛法國 .. .. ..
我要去巴黎!!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包伯頭寶貝
妳一定要去吃15區甜點
就在西華飯店後面
超好吃的啦
很法國喔
下次一起去吃好了

Irene

2: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