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aturday, March 15, 2008

理所當然

有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我想了想為什麼,大概是生活中的ㄧ切都太理所當然了
也不是沒發生過什麼事,只是ㄧ切就如此自自然然的發生了,
我也沒心情去硬要記錄些什麼
我回想過去三個月做了些什麼大概是這樣的:
ㄧ月和爸媽去看Michal Flatley 的Dance of Flame, 聲光效果還不賴,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二月去聽陳奕迅的演唱會,覺得他帥呆了,現實生活中有這樣可愛的人出現,我ㄧ定毫不猶豫撲上去
二月做了年度業務簡報做完之後,發現過去幾天的失眠全是白費,因為全是紙上談兵
三月Backstreet Boys來台獻唱,啊!原來變老是件現實的事,包括偶像在內
只能說"Cheers Backstreet Old Man!!"但是Brian還是挺可愛的
三月員工晚會,唉!去年的好運沒跟著到2008,我連ㄧ只電風扇都沒中
三月去看了Peter Pan, 嗯,我想搬到Neverland,也想 believe in something 但是現實就是殘酷了些
大概就是這樣吧! 流水帳一堆 .. .. ..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Tiff,
生活的目標在哪? 重心在哪? 有沒有想做的事沒去做?
在你過去的三個月裡,我看不到這些東西耶!人生應該是美好的,年輕應該是更多采多姿!拿出你的熱情認真的過你的每一天!

2: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