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掙扎

每個人都有自己紀錄生命的方式
有人喜歡走馬觀花,非得踏破鐵鞋,走遍大小景點
有人喜歡輕鬆自在,慵懶漫步,也有人喜歡冒險,挑戰極限
有人喜歡拍照留念,喜歡用紀念品堆滿整個房間,
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記憶空氣流動的速度和味道
空氣流動時而緩慢,讓人忘記地球依然轉動著,時而急躁,讓人窒息想逃
我懷念清晨露水的味道,更懷念那淡淡的青草香
我不記得在哪個時候迷戀上那股閒情逸致
在那種悠閒寧靜的心境裡,我的感覺靈敏,容易感動
而現在呢?我卻像失去知覺似的,感覺不到酸甜苦辣
我有點急了,急著想抓住些什麼,卻徒勞無功
我什麼都想做,什麼都想試,卻摸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害怕時光飛逝,更害怕失去那份純真
或許就是這樣的著急與掙扎,讓我感覺不到生命的美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