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14, 2006

幸福的滋味

2006, 8月3日

不知道有多久沒感覺過幸福的滋味
我總以為幸福需要一百種combination
要有一份完美的工作 有個好情人
一群不離不棄的朋友 最好還有相當富裕的生活
但是當幸福有這麼多 terms and condition
心情就會隨之起伏患得患失

這些年, 我常常感到絕望,失望,難過
因為期待的事沒發生 因為無法被了解
甚至痛恨那種無法成為世界中心的失落感
好一陣子 我生活在恐懼中
害怕得不到幸福 害怕一直孤單下去

今天的我, 刻意早些下班
在微凉的夏夜走在熱鬧的東區
聽著陳綺貞的歌 突然間有一股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有句話說的好:幸福的定義不在於擁有多少
而在於對所擁有的感到滿足喜悅
沉寂好久的我 終於又對身邊的事物有感覺
幸福很簡單, 可能因為舒服的空氣溼度,
可能來自悶熱了好久突然吹來的一陣風
原來幸福來自平凡的美一天
來自於在對的moment聽到對的歌, 想到對的人與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