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14, 2006

手中的幸福

2006, 2月19日

早上聽到老爸住院的消息真是嚇壞了
我才驚覺我有多麼害怕手中的幸福溜走
我手中的幸福全是別人給我的
是家人的呵護
是朋友的支持
如果沒有這些世界會是黑暗的
我忘了自己其實也有給予別人幸福的責任
有一天我會變成父母頭頂上的那把大傘
我要保護他們, 要照顧他們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不管我準備好了沒
我都該學習怎麼給
而不是不斷的拿
我一向太過專注於自己手裡還少什麼
沒想過有一天我也可能成為別人幸福的來源
現在的我是該徹底領悟這一點了
我想我會這麼害怕幸福溜走
是因為我給的太少
我的幸福就這樣掌握在別人手裡
由他們決定要給我多少
由他們決定我有多幸福
該怎麼做呢? 我還沒想到
但我知道 it's time to think about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