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14, 2006

我要感謝的人 - 死黨篇

2006, 1月30日

親愛的天母國中死黨:
我們從初識到私定終生
期間分分合合
有人暫時中場休息
有人提早出局
如今又湊在一起的我們
真是太難得了
我想我們這群人都有個特性
那就是自以為善良
其實是單純的有點蠢
被挖苦了才發現
啊!原來又被擺了一道
看來這樣的我們
要成為留名青史的偉人
實在很困難
但我只想說我們所擁有的歡笑與回憶
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
我寧可就這樣傻傻的
自由自在過一輩子
也不想把生命浪費在那些不美好的事物上
你們就像家人一樣
可以在你們面前不化妝
用不文雅的話罵人
即使胖了也敢見面
真是難得的好友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特別是環遊世界那一项
親愛的死黨們
要幸福喔!
期待打開時空箱的那一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