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14, 2006

我要感謝的人 - 家人篇

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一直愛著我
雖然我不是最聰明
也不是最乖巧的孩子
但你們還是從小就相信我有某種才華正等待被開發
如今過了二十幾個年頭
還未找到那驚人的爆發力 .. .. ..
你們不但沒覺得被騙
還願意陪在我身旁聽我發牢騷
真是太偉大了
我想這一定跟修道有關
所以我在此也向仙佛說聲感謝
雖然我一點也不虔誠也沒積什麼德
祢還是很夠意思的賜給了我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這一生光這樣就很划得來了

親愛的米二:
妳嘛!則是我第一個認識心機重的傢伙
從小, 我就愛跟在你屁股後面
沒道理的和妳同仇敵愾
明明不干我的事,
我卻可以跟著氣上大半天
我想這就是年少輕狂吧!
幸好妳沒去飆車或搶銀行
不然我一定是那個大家都抽身,
我卻因為膽子太小,
而被警察抓走的那個笨蛋
所以也算是引我入正途的貴人吧!
妳是我在世界上唯一心服口服的人
講話很有道理 頭頭是道
雖然有時候連自己也做不到
但咋聽之下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ㄋ
感謝妳陪我渡過有趣的童年
真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一起當鄰居

親愛的雙聖冰淇淋:
妳的人就像妳的名字一樣
簡直就是聖人
既聰明又善良, 人也長的不賴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我那心中的小惡魔會有些些忌妒
但因為你很照顧我
我那小天使又告訴我這樣不對
於是, 有好幾年我的心情就隨著雙方拉鋸
而起伏不定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小天使好像佔上風
我也就不再那麼痛苦了
我發現其實我也過的很幸福啊!
因為有你我不再輕易的忌妒別人
連你那麼完美的人我都可以克服不忌妒
那其他人又算什麼呢?
這樣的啟發或許有點另類
如果不是你和米二那麼棒
根本不可能會有機會認識那麼多像你們如此優秀的人
可謂大開眼界吧!

家人的支持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我會怎樣
我愛你們 .. .. .. 而且, 要常常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