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14, 2006

生命中重要的人

2005, 11月6日

最近花了好多時間在工作上,
對於老闆的要求更是照單全收,毫無怨言
我突然有點瞧不起自己這樣的行為,
因為對我生中真正重要的人
我卻做不到對老闆鞠躬盡瘁的十分之ㄧ

我想起我是如何對家人不滿,不耐煩
對真正愛我的人如此不公平
只因為相信他們無論如何也不會對我失望,
因此予取予求

我一心一意討好生命中的過客
卻忘了誰會在我失意時陪著我,
誰真的願意了解我,
誰真正關心我的近況 .. .. ..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既現實又自私
以為那些過客會對我的生命有多大影響
說穿了我和他們的關係不過像幾條平行線不小心有了交集
總有一天會各分東西, 實在沒必要去討好誰

說來可笑,活了二十幾個年頭才明白這麼簡單的道理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對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更好,付出更多
而且不求回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