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心碎的聲音

涼爽的早晨聽著一張韓語專輯-狂戀樂團
這是一張再通俗不過,收集連續劇歌曲的專輯
大部分的連續劇我沒看過,想想也好,才不至於先入為主
專輯裡大部分是浪漫唯美的慢歌,因為聽不懂,所以每一首聽起來都很像
雖然聽不懂,但不知怎麼的這些歌讓我有種悵然的感覺
好像聽到心碎的聲音,靜靜,慢慢的,好像會讓空氣瞬間凝結
彷彿一根針刺入心房,讓心慢慢破碎的聲音
有一首歌叫"離不開的別離",聽著聽著,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是傷心難過的那種眼淚,是悵然,是種若有所失
另外一首歌叫"花盆",聽起來涼涼的
就像秋天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但很教人捨不得
冬日將至,一片片落葉,讓人覺得很不捨

韓語歌就像韓劇一樣很唯美,不切實際
你知道它很誇張,但久久還是要看上一回
你不會入戲太深,因為劇情實在太扯,看多了也會想吐
我還是喜歡日劇多一些,覺得它比較深刻,
對於人生寓意的探討多一些,而不只是繞著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恨情仇
但不否認,這些韓語歌真的感動到我了
那種心碎的聲音啊! .. .. .. 聽多了會失血過多

Love Holic(狂戀樂團) - 離不開的別離
無法忘記你那清澈的笑容照亮了我們的每一天
消失的呼吸匆忙的眼淚折磨我的容顏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像漂亮的花歌一樣地
試用藍色的月光洗去鏡子上那滿滿地瀰漫的塵埃
沉睡的歲月拂曉的露水裝飾我的臉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像漂亮的花歌一樣地
不要別離讓我們再愛一次
回到我們別離的那天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像漂亮的花歌一樣地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