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January 28, 2007

迷失

趁著週末, 我在台北街頭閒逛,
一個人走在街頭,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跟著個城市斷了聯繫
好像不怎麼屬於這街景, 我置身事外卻硬生生地被人群給淹沒了
步伐有點不實在的輕, 大概就像在月球上漫步吧!
走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空間應該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否還活著, 或只是呼吸著
傻傻的呼吸著, 卻分不清楚自己是喜,怒,哀,還是樂
曾經幾次我傷心到以為會過不去, 早上醒來卻又是一天的開始
又有幾次, 我以為我找到了所謂的快樂, 不一秒, 卻又深陷在烏雲裡
很想逃卻不知該往那兒跑, 繼續走, 卻記不得當初想要的是什麼?

我,
迷失在生與死之間, 迷失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迷失在得到與失去之間, 迷失在痛苦與快樂之間
於是, 我漸漸失去了知覺 .. .. ..
一步步地走向未知的未來, 沒有目標, 也不苛求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