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開始了新工作 .. .. .. 其實也不算新啦!
畢竟是之前待過的環境, 性質也和前份工作大同小異
但還是有點慌張, 好像剛進一個新學校新班級
卻沒有背新書包用新文具的喜悅
心情很複雜又有點沉重, 好像一種陰影, 揮之不去
潛意識裡我還是想逃, 逃到一個所謂完美的境界
現實世界裡的一切好醜陋好不堪
人性的弱點和陰暗面是我不想面對的
我無力去改變什麼, 只有被這些負能量困擾著
如果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帶著某種 mission
我的應該就是克服這些負能量, 學著接受現實的種種
改掉過於理想化的思維, 接受好的也釋懷不好的
不能逃, 我不能逃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