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智慧

每到週末就會逛逛幾個常逛的部落格
有時候會倒地大笑, 有時候會感動的落淚
看完後不禁大嘆有些人的心思就是比較敏銳
總能感受別人感受不到的, 讓生活有些味道
反觀自己, 好想只會埋怨東埋怨西, 擔心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好像有點腦神經衰弱, 半夜睡不著, 想東想西, 毫無助益
是不是有一天可以學會省下擔心無法改變的事的精力?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智慧吧!
分辨可改變不可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 接受不可改變的
這是姐姐送過我的幾句話, 事隔十年, 我好像還在 Struggle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要如何平心靜氣去面對它, 我還在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