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January 28, 2007

遺忘

我閉上雙眼, 往事歷歷在目, 說不上是哪些事
卻深陷於往日的味道, 空氣的溼度, 和雨聲
聽著一樣的歌曲, 縱使身旁的人事已非
我動也不動, 回憶被凍結在某個點, 忘了過了多少年
時間好像凝結在那個點, 我始終是個孩子

我是個時間流裡的逃兵
我日復一日, 用一樣的態度面對不一樣的人生大事
所以很累, 很不甘心就這樣被逼著長大
我只能用記憶來撫平現實生活帶來的傷痛

是該學會遺忘了, 忘掉從前美好和傷痕
是那些美好讓我捨不得向前走, 是那些傷痕讓我不敢向前走
或許, 人要學會遺忘才懂得期待未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