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The Other Half

我常常在想究竟一個人自在還是兩個人幸福?
大部分的時候我的確喜歡一個人
可以任性的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做仼何計劃不必考慮太多,
想旅行就提起行囊向另一個國度飛去
想安靜就不接電話,想閱讀就泡杯茶
只是有些時候還是會感覺寂寞

我是個相當難相處的人
並不是挑剔而是太專注於自己
常常忘記身邊有人
如果對方無法全盤了解和接受我的想法
我也懶得解釋甚至就不說了
所以我習慣不告而別

後來,我發現人要找到真正契合的人
真難!
不管對方多麼愛你,要他練就讀心術
的確有些為難
真正的幸福應該比較像在各自的世界裡
自在的當自己並且知道彼此的存在
偶爾一起讀書逛街吃飯
我想這樣比較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