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May 17, 2010

Half-way Through .. .. .. 一半

今年,有很多事情都剛好到達了一半,我15歲開始一個人的生活,算一算,我的人生剛好有一半的時間是獨自生活,我出國八年,回台灣八年,總合這段時間,剛好算走到了一個中間點,又是一個一半:再多走一步, 再多過一年,我的人生就會傾向某一邊,某一種生活型態多一些 ......

沒有任何的原因,對於這個時間點,我突然感到有點不安,覺得好像有種被定下來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漸漸習慣這種安逸,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那股改變的動力和勇氣,覺得想放下一些東西卻又無能為力,覺得自己好像忘了怎麼天馬行空,覺得自己,老了 ......

漸漸的,我從那個頭也不回,大步向前進邁向未知的我, 變成像是被定了格,望著別人的背影說再見的我! 跟變比起來,我其實比較怕不變; 跟離開比起來,我其實比較怕留下; 留下來,總會有好多好多的觸景傷情. 所以,我寧願只帶著回憶大步大步,頭也不回地向前未知邁進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