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Sunday, November 08, 2009

男女之間

有人說單身的人很可憐,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想,我的可恨之處就在於,我不覺得單身有什麼可憐
真的很可憐又很可惡吧!

有人說,女人如果一直單身會變的很變態 會變的憤世忌俗
'為什麼你的世界裡永遠只存在著單數的"我"而沒有複數的"我們"?'
我曾經這麼被質問著 .. .. ..
我總習慣把所有決定建立在"我"的上頭,我的世界也總圍繞著"我"打轉
說穿了,我很愛很愛自己,愛到我的世界裡,放不下另一個人

我討厭寂寞,所以我愛我的朋友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男女之間,不能只是單純的看場電影,吃個飯
一起閱讀一本有趣的書,喝杯沒有負擔的咖啡
一起談論無聊的八卦,而沒有多餘的期待和幻想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如果談到了感情,就會變的複雜無比
如果只是單純的做朋友,你不會去考慮對方的職業,唸過的學校,去過的地方
也不會在意他的穿著是否合乎你的品味,你們夠不夠門當戶對
總之,如果只是朋友,一切都會單純的許多
男生不會擔心女生太過驕縱,或者花費過高,更不必討好她父母
有時候,你就是只是很喜歡跟一個人在一起,喜歡跟他談天說地
沒別的,就只是因為他跟你很不同,想知道他對事情的看法
如此而已,難道不能就如此而已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