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Tiff

C'est moi, 15歲還沒去過淡水, 就流浪到英國成了小留學生, 對巴黎一無所知卻很想住巴黎, 想當藝術家卻始終是個大公司裡的 small potato, 夢想很多卻少了那麼點不顧一切的衝動, 我的blog就是用來抒發我那矛盾的生活理想與幻想

Monday, August 28, 2006

層層思念

回家的路上聽著小寶的歌
突然一陣鼻酸
有股思念湧上心頭
同一首曲子夾帶著
倫敦的涼意, 紐約的酷寒
巴黎的人文氣息, 米蘭的奢華
巴里島的海風和台北的悶熱
啊! 一層又一層的思念 .. .. ..
這種思念不是來自某人或單一事件
是過往的種種情懷, 是某個時間點才會有的情懷
就是那相同的幾首歌帶著我走過歲月
體會每個時期經歷的煩惱和喜悅

我突然想通一件事 :
我一直無法心甘情願安定下來的原因
大概是我有幸經歷那一段反反覆覆的年輕歲月
我一直追尋著那所謂的完美, 詩意又充滿理想性的生活
追著追著也讓我走到這一步
年近三十, 一世無成
喜新厭舊, 好幻想, 愛抱怨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害怕與人相處卻無法忍受寂寞
from many aspects, 我真的是個矛盾的人
在現在與過去徘徊, 在理想與現實掙扎
繼續吧! 再過一陣子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選擇他最想要的 放在她的抉擇的天平兩側 既然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吧..Brian

2:4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